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举办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4-27  浏览:951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2022326日至4月26日,心理学院党委举办了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推荐的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  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


    培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宗旨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开展了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的学习。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学习实际,进行了线上集中研讨。研讨的主题围绕“谈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谈谈对党的宗旨的认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谈谈自己的认识”、“大学生党员应从哪些方面加强党性修养”等开展。

       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以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撰写了思想汇报,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本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特别在学校封闭管理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更要服从组织安排带头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