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组织2021年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1-04  浏览:475


20211230学院在新校区特教楼159报告厅组织2021年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活动此次活动以“感悟、成长、担当、责任”为主题,旨在巩固实践育人成果,总结反思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的经验学院王仁书记、刘显翠主任及承担此次教育实习指导工作的朱雅雯、袁彦、张彦驰、曹华等老师201860余名本科实习同学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由康廷虎副院长主持。




此次教育实习总结活动共包括实习话感想、教学展示、指导教师经验交流及表彰奖励等环节。在实习话感想活动中,白玉凤、高敏等同学介绍了实习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应用多媒体、视频等方式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为师之难”和“为师之乐”。在教学展示活动中,罗兰、祁淑芳和彭碧茹三位同学结合中小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内容,分别以亲子关系、校园霸凌和优势探索为主题,展示了教案设计、课堂教学与说课等内容。在场的实习同学也对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



在活动中,承担教育实习指导工作的袁彦老师结合自己的实习指导工作,对指导教师在此期间的辛勤付出做了总结;同时,她对实习同学认真、坚持、努力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也为所有实习生的毕业论文撰写、求职就业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实习总结,还对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优秀教学案例进行了表彰。学院王仁书记、张彦驰老师、曹华老师、袁彦老师等先后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