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任德云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2-24  浏览:384

20211224日,心理学院举办了第五场“木铎心声”心理学院青年教师系列学术讲座,任德云博士为我院师生作题为《群际边界通透性影响偏见的心理机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心理学院童丹丹副教授主持,心理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任老师首先从现实背景、已有实证研究和理论模型等方面对群际边界通透性影响偏见的研究现状进行了综述。而后,任老师分别对多样性信念对群际边界通透性影响偏见的调节作用、群际边界通透性影响偏见中群际威胁与共同内群体认同的对立双中介作用、群际边界通透性影响偏见的整合心理模型三项研究进行系统的介绍,并在报告中着重分享科学研究中如何提出问题和撰写论文,让同学们对社会心理学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

报告会后,任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