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立项答辩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2-17  浏览:617

20201216日下午,心理学院在特教401和特教楼203组织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答辩。本次科研立项答辩分为两组,第一组由李世峰、周建华、曹华、张彦驰老师担任评委,第二组由尹玉龙、张建勋、康铁军(博士)老师担任评委。参与此次答辩的共有67名研究生,其中9名为博士研究生。

          

在此次答辩中,每位学生从研究选题的背景和意义、研究假设和具体研究方案、以及项目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对各自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汇报和项目书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评定。

            

           

在此次研究生科研立项答辩中,我院研究生踊跃报名,这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对学术的热情。同时,此次研究生科研立项,不仅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学术功底的平台,同时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促进了学生对科研进行更深入的思考。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