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2-13  浏览:338


1210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新校区特教楼159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常精彩副教授作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王仁同志主持。

常精彩副教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识新形势、把握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服务新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心理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专题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院正在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