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人格心理学》教学团队组织课程建设线上研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2-08  浏览:416


20211112日,《人格心理学》课程团队组织课程建设及教学安排的讨论会。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课程团队刘显翠老师、杨阳老师,新入职教师周建华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康廷虎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康廷虎老师详细介绍了《人格心理学》教学大纲修订、思政课程建设相关教学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情况与会老师对教学团队组织、教学工作安排、教学方法应用及混合式课程建设进行了讨论。同时,教学团队还就如何结合各位老师的学术研究,探索《人格心理学》课程思政建设的路径和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