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韩磊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1-12  浏览:189


20211112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韩磊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网络负性信息对青少年心理与行为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心理学院童丹丹副教授主持,心理学院一百五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韩磊教授首先从信息时代下,网络带给个体的便利和影响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并从我国的实际出发,引出了今天报告的主题——网络负性信息对青少年心理与行为的影响。接着,针对报告的主题,分别从网络负性新闻、网络暴力游戏和网络中的色情信息这三个方面设计了不同的实验来系统、详细地介绍网络负面信息对青少年心理与行为的影响,并针对此现象,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对策。



报告会后,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