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中山大学张书维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1-04  浏览:182


 2021114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张书维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用心求理,行之有道”--行为公共管理学从“1.0”走向“2.0”》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心理学院马小凤副院长主持,心理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首先,张老师通过对三篇文献,一个期刊以及一个公众号的介绍,提出了公共行为管理学的定义。而后,详细介绍了现有的理论模型,并提出了该领域的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最后,阐述了公共行为管理在政府政策实施过程中的有效性和必要性。张老师以行为公共管理学科的酝酿阶段、初创阶段、发展阶段和应用阶段为主线,向同学们讲述了行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历史起源和发展历程。张老师的报告不仅让同学们对公众行为管理学科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在这个领域的研究兴趣。



 报告会后,张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