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举办美国心理学会PsycINFO和PsycARTICLES数据库使用讲座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1-01  浏览:183

 2021年11月1日下午,心理学院举办《ProQuest助力学习研究,全面掌握美国心理学会学术资源》的线上讲座。此次讲座由ProQuest资深培训及咨询顾问王剑飞老师主讲,心理学院两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老师首先由检索案例演示引入,对于如何从被动的简单检索升级到主动的知识挖掘以及信息定位中的由泛而精、准确定位、按需获取、研究跟踪等方面的检索思路进行了演示讲解。接着,王老师分享了增强ProQuest平台资源的使用技巧,例如全文获取、相关性文献发掘、引文生成和数据导出与管理等。而后,王剑飞老师又通过实操,进一步让同学们掌握了ProQuest的运用。最后,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于美国心理学会PsycINFOPsycARTICLES数据库的了解,整场讲座让参与者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