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张祥字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0-28  浏览:188


 20211028日,心理学院举办了首场“‘木铎心声’心理学院青年教师系列学术讲座”,邀请张祥字博士为我师生作题为《基于BCI的运动康复技术关键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心理学院马小凤教授主持,心理学院一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张祥字博士首先对BCI技术的缘起、脑机接口以及现有的提高基于BCI运动康复技术的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回顾,从而引出今天的报告主题——基于BCI的运动康复技术关键问题研究。接下来,张老师介绍了基于Alpha节律电刺激改善Mu节律BCI盲机制研究”,而后,分别对“运动速度对beta节律的调节机制研究”、“PMBS爆发期间对新运动的影响及其神经机制研究”和“速度任务中的Beta节律ERSP不同时程半球间交互机制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老师介绍了自己正在开展研究项目,并邀请同学们参与。



  报告会后,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