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组织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选拔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0-25  浏览:336

学院组织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选拔

20211021日,学院组织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选拔工作。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心理学院的评委老师、专业教师和学生6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心理学院副院长康廷虎教授主持。



本次大赛不分学段,选手可根据《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自拟主题,并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的通知》,要求参赛学生组织10-15分钟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展示。彭碧茹(指导教师为杨玲教授)、祁淑芳(指导教师为袁彦老师)、张丹(指导教师为童丹丹副教授)、吕艳萍(指导教师为赵国军副教授)和谢朝腾(指导教师为刘显翠副教授)5位参加甘肃省首届“健心杯”心理健康教育综合技能大赛院校级初赛的优胜选手参加此次选拔。


5位参赛同学根据不同学段学生的年龄特点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以学业压力应对、人际交往、价值观塑造等为选题,展示了教学设计和教学活动组织。学院邀请专家并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参赛同学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进行评审。经过评审,2019级应用心理学1班谢朝腾同学以优异成绩胜出,学院将推荐她的作品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