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研究生心理咨询技能初赛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0-15  浏览:310

2021年度心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月心理咨询技能初赛于10月14日下午在特教楼441、453举行。来自各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的陈卫平、孙晨哲、祁畅、李娟娟教师和心理学院的朱雅雯、杨晓莉教师共同担任比赛评委,全院20名硕士研究生分两组参加了咨询技能比赛。  

       咨询技能比赛分为面谈技巧、正念和沙盘三个主题。面谈技巧通过初次访谈、正式比赛两个环节展示选手的面谈技巧和个案概念化的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展现了专业的技巧,并将心理学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活动中。

       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建议。经过激烈的竞争,朱宣百、李金星、王茹、易丽婷、刘佳丽、李春雨、赵丽君、郭娟丽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撰稿:祁怀静)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