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遵规有为,以奋勇担当铺就青春成长之路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0-14  浏览:160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铺垫,副校长邓小娟教授在线为2021级全体新生作出“遵规有为——以奋勇担当铺就青春之路”的学生教育专题报告。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于特教楼159在线观看。


报告伊始,邓校长从西北师范大学概况讲起,随后围绕招生与就业,学生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学工部体系与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展开讲解,向新生同学讲述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及与学生有关的各项活动。


在报告中,邓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生涯规划,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学校的奖学金助学金等系列政策,宣传了国防教育应征入伍以及学生维权等相关内容。



邓校长的报告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生活以及学校的各类政策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同学们在听完之后对于未来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或许有的同学从此有了新目标,或许有的同学隐约找到了向往的方向,相信这场报告会帮助每一位同学收获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