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组织2021年本科生实习动员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28  浏览:198



2021924日,心理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实习动员,活动在新校区特教楼159教室举行。副院长康廷虎教授,实习指导教师张荣华、朱雅雯、袁彦,及71名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议。活动由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主持。



在动员会上,康廷虎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内容,以及对实习工作的基本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做好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基础教育调研,以及心理咨询室工作;同时,也要求大家服从实习管理纪律和学校工作安排,做好实习情况的报备等。他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实习工作。此外,他还强调,实习指导教师要对同学们的实习实施全程管理和指导,并与实习学校、学院做好工作协调和沟通。



在活动中,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就实习学生进校、保险购置、实习手册发放等作了说明和安排,并再次强调了实习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要做好安全管理。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