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浓情中秋,心系新生”心理学院中秋联谊晚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28  浏览:162

金风送爽时时觉,丹桂飘香处处闻。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新生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9月21日晚,心理学院在大学生发展中心403室举办了“浓情中秋,心系新生”中秋联谊晚会。此次晚会由心理学院艺术中心主持举办,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滚雪球


每个队列的同学围坐成一个圈,依次介绍自己,并由下一个同学重复并再次继续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参与首轮活动,晚会的热烈氛围被同学们的热情点燃。


猜灯谜

积分赛,读出灯谜,由同学们举手抢答,答对获得小礼品奖励。通过趣味猜灯谜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击鼓传花

紧张的击鼓传花环节开始了。花在同学们手中被不断地抛来抛去,伴随着欢声笑语和掌声,来不及抛出“花”的同学两两一组,为其他同学表演才艺。



共赏月同甘苦

最后,同学们拿着书签写下祝福的话语相互转赠给其他同学,并细品月饼、共赏月。至此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心院大家庭,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和学院,同时也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使新同学更快的融入心院这个大家庭。

明月寄相思,天涯共此时。皓月当空,惟愿卿之岁月安!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