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实验中心圆满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18  浏览:167

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11日在全国各地启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实验中心作为兰州市100家科普基地之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配合兰州市科协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四个一”主题活动。围绕今年科普日的活动主题,心理实验中心制作了科普日宣传展板,组织了科普基地参观活动、举办了科普系列讲座等。


2021915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下,心理学院2021级新生一行90余人来我院心理实验中心参观。在各位科普讲解员下,新生了解了了不同心理学设备的原理、使用方法和研究用途,为未来学好心理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918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院实验中心成员曹华老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实验室安全》的全国科普日主题讲座。报告由心理学院实验中心袁彦老师主持,心理学院8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本次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有效地促进了社会各界对心理学科的重视,传播了心理学科学知识,为激励有志青年投身心理学科学研究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