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实习见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18  浏览:288


 为了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做好见习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开展。我院于2021914日晚上早上7点在新校区特教楼159报告厅教室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实习见习动员大会”。 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副院长丁小斌老师、系主任李世峰老师、辅导员王一飞老师以及2019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和应用心理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和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李世峰老师向各位参加实习和见习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和见习的安排情况。李老师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研究生期间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这次实践的机会。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此次实践顺利进行!

 接着,丁小斌院长再次强调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让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有问题及时与带队老师协调沟通。丁院长强调,当下疫情还未结束,各位同学们加强防范意识,注意自身的安全,严格服从实习单位的组织管理。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要珍惜走向岗位之前的这一练兵机会,在实习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最后,王仁书记总结发言,王书记主要从身份转换、知识到能力的转换等方面对同学们见习实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预祝同学们在岗位上可以有所收获,圆满的完成2021年实习见习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