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第一届教育博士班班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17  浏览:256



2021914日下午4时,学院2021级学生发展与教育博士班班会于特教楼407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丁小斌、班主任吴博老师以及2021级教育博士班全体同学。

    丁小斌副院长对新同学报以热烈的欢迎,对心理学院教育博士的培养定位做了介绍,他说“学生发展与教育这个专业博士的培养就是要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做应用型研究,培养应用型人才。”学院会为专业博士的培养不遗余力、倾尽所能,专业导师负责每个学生的科研与学业,学院领导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把专业和应用相结合,为中国心理健康行业、心理咨询行业输送高端人才。

吴博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心理注册系统的要求及方案,选举了班委。在座的新生博士们都很振奋,表示会努力钻研,在心理健康临床和应用的领域做出扎实的成绩,不负学院的期望。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