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白学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09  浏览:213

202199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白学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学生耐挫心理及促进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主持,心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首先,白老师由舜、盖文王、孔子、夏伯渝等名人磨练意志后有所成长的故事引入,提出耐挫是人生取得成功的关键。而后,白老师分别介绍了建构耐挫心理的结构,编制和验证大学生耐挫心理的测评工具,以及探索连续重要的失败、连续重要的成功、科学家失败故事对高、低耐挫大学生挫折心理的影响等研究揭示个体百折不挠、坚信成功的机制。

报告会后,白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