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21  浏览:459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前提,是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心理学院于2021619-20组织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天津师范大学闫国利教师,东南大学梁宗保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李彩娜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谷传华教授、甘肃第二人民医院李忠义教授以及我院全体教师作为开题专家参加了此次开题。共1202019年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



   在开题前我院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细则》并对分组情况、答辩形式及具体安排进行了安排。开题专家在开提前3天收到开题报告,各位专业认真评阅,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


   在开题中,每一位同学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文献分析、研究设计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对各自的开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开题专家结合开题报告在仔细听取汇报后,针对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最终,参加答辩的107通过了开题,13未通过开题。



   本次开题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开题报告的专业水平,以及促进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开题专家的意见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一个更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