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周加仙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17  浏览:281

2021617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周加仙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教育神经科学:一门解决教育实践问题满足国家重大需求的新兴交叉学科》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主持,心理学院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周加仙老师首先对自己的研究经历和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教育神经科学。而后,周老师分别从教育神经科学:打开人脑学与教活动的黑箱、教育的目的:从生物人转向社会人、学习改变大脑、情绪影响学习的效果、有效学习的核心原则、脑与认知科学支持的有效学习策略等方面详细对于教育神经科学进行了详细介绍。

报告会后,周加仙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