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商学院孙嘉卿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10  浏览:366

2021610日,应心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商学院管理系助理教授孙嘉卿博士在线为我院师生做“How Do Individuals Make Sense of Differential Treatment by Leaders?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主持,心理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孙老师首先对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仆人型领导是否以及何时会被员工感恩。而后,孙老师主要围绕员工是否需要感恩,员工什么情况下会感恩,以及员工感恩的价值感这三方面展开,并详细介绍两个研究《仆人型领导对员工感恩及向上进言的影响机制》、《仆人型领导类型对员工感恩及亲社会行为的影响》。最后,孙老师从研究的理论和应用层面进行了总结,加深了同学们对员工感恩行为的理解。

报告会后孙嘉卿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