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哈达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08  浏览:5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67日,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员教师赴宕昌县哈达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教职工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教师在毛泽东同志等伟人雕像前肃立致敬,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院长赵鑫代表全体师生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刘慧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面对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共同追寻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风云激荡、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听取可歌可泣、苦难辉煌的长征故事,体悟初心不改、信念不朽的伟大精神。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是红军长征途中名副其实的“加油站”和重要转折点。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教师走上红军街又参观了邮政代办所、义和昌药铺、一方面军团以上干部会议会址、二方面军总指挥部、哈达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革命历史遗址。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心灵受到了触动、思想受到了教育、政治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