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在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建立学生实习研修基地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07  浏览:1583


 专业实践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了提高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不断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的提升,心理学院在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建立学生实习研修基地。

 202164日,心理学院副院长丁小斌教授、心理学系主任李世峰副教授赴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签署学生专业实习研修基地建设协议和挂牌。

 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对于实习研修基地的建立高度重视和欢迎,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党组织书记及校长杨志龙、副校长孟继明、教务处主任薛晓圆,兰州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郭文君、教研室主任郑芳梅等主要领导和负责教师都参加了协议签署和挂牌仪式。实习单位表示在中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不仅是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学生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的需要。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作为我省乃至全国心理学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心理学院长期以来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都对其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实习研修基地的建立将使双方在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和科研实践活动方面进行合作和资源共享,对于有力推进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以及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