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陈立鹏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30  浏览:691

2021529日,应心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陈立鹏教授为我院师生做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学科视角”的讲座。本次会议由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主持,我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报告中,陈老师主要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享:(1)何谓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4)深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考:多学科视角。报告中陈立鹏老师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我国民族工作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科研工作人员应从多学科、多角度,全面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与实践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陈立鹏教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