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4  浏览:359

心理学院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1521日,心理学院组织2021届应用心理学和心理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届本科毕业生共有72名,根据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求,学院基于“大学生学位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对学生提交的答辩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有63名同学提交的材料符合毕业论文要求,参加此次答辩。答辩共分6个小组,分别由杨玲教授、康廷虎教授、杨晓莉教授、雍琳副教授、李世峰副教授和刘显翠副教授担任答辩小组组长。



在答辩会上,先由学生对其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陈述,然后答辩委员会老师结合学生毕业论文的审阅意见提出问题,学生根据答辩委员会所提问题予以回答。最后经各答辩委员会讨论,按标准评定学生毕业论文的最终成绩。此次答辩有8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7位同学未通过答辩。



对于未参加、未通过此次答辩的同学,答辩委员会要求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提交答辩申请。学院将依据指导教师评审意见及同学们的申请,组织本科生毕业论文的二次答辩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