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展评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1  浏览:289

心理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展评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提高试卷质量,规范教师评卷,心理学院对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审查与展评,抽调部分试卷予以分析评价,并将结果上报学校教务处。



20213月至20215月中旬,学院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展评,要求教师自查、系部审查、学院教学督导审查,并对试卷展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学院教学督导杨玲教授、康廷虎教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以及教务秘书、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试卷展评活动。学院严格按照《西北师范大学学分制考试管理规定》和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对试卷的命题、阅卷、登分等环节进行认真复查,对本学院试卷质量进行全面的分析评价。学院对自查和展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查明原因、落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通过教职工大会、座谈交流等方式做了反馈,并将展评工作情况上报教务处。




2021427日,学校质量监控处安排学校教学督导检查学院的试卷展评工作,了解了学院自查的情况,并对心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抽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同时,也对学院的考务管理进行了督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