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陈安涛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17  浏览:206

2021517日,应心理学院邀请,西南大学陈安涛教授为我院师生做题为“自我参照优势及其对工作记忆表征的影响”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主持,心理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报告共包含四个逻辑紧密的研究。陈老师首先介绍了笔迹再认中的自我参照加工,而后论述工作记忆表征中的自我参照优势的研究,最后分别对基于fMRI与脑网络技术探索工作记忆表征中的自我参照优势的神经机制的研究展开详细的讲解和论述。

 报告会后陈安涛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