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胡月教授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17  浏览:484

2021515日晚,应心理学院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督导师、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大连理工大学胡月教授在特教楼441为我院师生进行团体督导。

 胡月老师系统地讲解了个案分析的过程,从生理、心理以及社会功能等方面引导师生去发现个案的特点,并与师生共同探讨个案的相关特征。接着,她又讲解了对个案进行心理评估、提出个案概念化的技术。最后,胡月老师分享了如何针对个案特点以及个案概念化提出咨询目标,使得师生们更加清晰和客观地了解如何明确咨询目标并有的放矢地去解决问题。

 督导结束后,师生对来访者与咨询师的关系以及保密例外等问题与胡月老师进行交谈,胡月老师对上述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撰稿:祁怀静)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