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11  浏览:287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举办了”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积极动员教师参加比赛,先后有《咨询心理学》、《发展与学习心理学》、《人格与健康心理学》等多支教学团队申报参赛。



 学院参赛教学团队分别由教授、副教授、讲师等各职称层级教师领衔,并依托课程组组织教师参加。各教学团队积极组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的研讨和论证,对教学各环节进行认真打磨,完善和优化教学材料。同时,结合课程特点、教师教学风格、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探索和凝练教学模式创新,积极提升教学理论水平。



 在对各教学团队材料审核、课堂教学观摩等的基础上,学院推荐杨玲(教授)、刘显翠(副教授)、张继元(讲师)领衔的教学团队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

 各团队在学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杨玲教授的《咨询心理学》团队、刘显翠副教授的《发展与学习心理学》团队分别获得学校理工科正高组第二名,理工科副高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张继元讲师的《人格与健康心理学》团队获得理工科中级及以下组第一名,并被推荐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