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蒋毅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4-29  浏览:294

2021429日,应心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蒋毅老师为我院师生做“生物社会信息的视觉加工研究”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赵鑫主持,心理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蒋老师用动态的光点小人引出了今天讲座的主题,激发了大家对于视觉加工研究的浓厚的兴趣。而后,蒋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了双生子实验,小鸡和鱼的实验等社会注意和社会认知的实验研究。最后,蒋老师重点对其团队的自闭特质儿童早期识别和干预的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

报告会后蒋毅老师与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