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硕士毕业生论文数据审查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3-19  浏览:2697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学术道德及学风建设,保证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2021318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届硕士毕业生论文数据审查工作。张荣华、童丹丹、刘显翠、张彦驰、曹华老师及部分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文数据审查工作,审查了包括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在内的学位论文共计一百四十多份。


  此次数据审查的内容主要包括:1.检查进行了实证或量化研究的硕士毕业论文是否能够提供原始数据;2.原始数据与最终分析数据库数据的匹配性;3.基于数据库分析结果是否与论文中呈现的结果一致;4.论文中是否存在明显的数据错误等情况。对于审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院将结果反馈给每位导师,随后由导师进一步核实,切实做好毕业生论文的质量把控关。


  近年来我院积极构建学科平台、优化学科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推动高级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审查作为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中的质量把关环节之一,对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