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空军工程大学教师与学院开展交流和座谈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1-26  浏览:1108


20201218日,空军工程大学史越教授、祝娜老师、延静老师莅临学院交流。在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的陪同下,史越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眼动实验室、文化与认知神经实验室、模拟驾驶实验室、沙盘室等,并与袁彦老师、张继元老师等进行了交流。赵鑫院长还结合学院的文化墙建设,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

参观结束后,学院在特教楼453会议室组织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史越教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空军工程大学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并就学术研究、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心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学院赵鑫院长结合心理学科的发展,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以及科研团队建设、学科评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并希望能与空军工程大学心理学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开展广泛的合作。

在座谈会上,应用心理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还就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专业设置、课程思政教学以及成果的转化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科普教育和心理援助工作。康廷虎副院长还专门介绍了学院2020年开展的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等。

在此次交流中,史越教授还向学院赠送了J-20飞机模型,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在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学术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心理学专业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