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甘肃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研究》

召开项目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1-16  浏览:215



 2021113日,有香港乐施会资助,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负责实施的《甘肃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召开。启动仪式邀请了心理学院赵鑫院长、心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夏瑞雪教授、心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姜艳斐主任,以及来自武山和礼县项目校的校长教师共四十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赵鑫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参加培训的项目校校长教师并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夏瑞雪和姜艳斐老师也向参与培训的教师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农村中小学开展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项目负责人雍琳向老师们介绍了项目的主要目标和计划中的活动等。武山项目校刘全红校长和礼县项目校王礼校长代表全体接受培训的教师表达了对项目成果的期望并表示要积极配合项目在未来三年的各项活动。

 该项目自202012月开始,至20238月结束,计划完成包括师资培训、教学方案开发、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机制探索等方面的活动,推动农村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