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1-12  浏览:666

 2021111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特教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督导组成员、纪委干部赵小培同志列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慧阳主持会议。


 刘慧阳同志围绕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四个对照、五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慧阳、赵鑫、蒋玲、康廷虎、马小凤等五位同志逐个发言,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间互相开展了严肃真诚的批评。董晓建同志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周爱保教授、丁小斌副院长及部分列席会议教师对班子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晨钟副校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扎实,查摆问题到位,自我剖析深刻,班子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董晨钟指出,心理学院班子团结进取,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学院具有高水平的学科平台和人才队伍,具有优良的学风教风和文化传承,发展基础好,必须抢抓机遇,再创辉煌。他对学院发展提出四个“新”要求:一是制定一个新规划。学院党政班子要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自身特色,调研了解国内外学科发展现状,凝聚师生智慧,高起点、高质量谋划好学院发展。二是学科建设要上新层次。学院要凝聚学科方向,整合学术团队,发挥协作优势,做前沿性创新性的“有用的科研”,促进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的高峰。三是人才培养要有新举措。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各项举措,加强课程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四是社会服务要有新亮点。学院要积极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疫情防控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提供社会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