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2020年本科实习生优秀教学展示课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1-07  浏览:303

    心理学院本科生实习返校之后,组织了优秀教学展示课活动。20201231日上午,2017级本科实习生优秀教学展示课活动在特教楼159教室举行。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副院长康廷虎教授、应用心理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2017级全体实习同学、2019级心理学类1班的同学,以及其他班级年级同学,共156人观摩学习了优秀教学展示课。活动由应用心理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主持。

   

    在活动中,康廷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参加此次教学展示和观摩的同学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返校之后,做好实习总结,认真梳理自己的收获和专业成长,为2021年的发展做好准备,并邀请刘显翠主任,以及参加本次实习的王富霞、曹师静、沙钱轶伦、韩登虎等担任教学展示点评嘉宾。



 随后,入选本届教育实习优秀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的王雪岩、王世玲、宋雯静、杨青源、王婉玉、姚有娟、杨彩云、张瑞荣等8名同学进行了分享和教学展示,授课对象从小学高年级至大一新生,授课内容包含记忆策略、评价得当、尊重他人、入学适应和生涯规划等。展示课上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和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掌声不断。


 在教学展示中,康廷虎副院长参与了同学们的教学活动,分享了参加课堂教学活动“优点大轰炸”过程中的心理体验,也对同学们精彩的教学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鼓励。刘显翠主任对每一位同学的教学展示都做了精彩的点评,最后,学院赵鑫院长为优秀展示课同学颁发了心理学院教育实习“心理健康教育课优秀教学案例”的荣誉证书,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进步。

 心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通过一个学期扎实丰富的教育实习收获了显著的成长,培养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课的综合素养、专业技能,也对教师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实习工作虽已结束,但这不是终点,而是追求卓越教师的起点,每一位同学们都将认真总结教育实习经历,巩固专业知识,提升教学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