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在兰州市第九十九中、六十三中、五十八中学建立学生实习研修基地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12-27  浏览:439

专业实践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了提高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不断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的提升,心理学院在兰州市第九十九中、六十三中、五十八中学建立学生专业实习研修基地。


20201225日,心理学院副院长丁小斌教授、李世峰副教授、朱雅雯博士赴兰州第九十九中、六十三中、五十八中学签署学生专业实习研修基地建设协议和挂牌,并为实践基地的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专业指导教师聘用证书。


    中学生正处于青春期,特殊的阶段形成了特殊的心理状态,也是各种心理健康问题多发的一个阶段。心理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甚至会影响到今后的工作。因此,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实习研修基地的建立,一方面为心理学院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同时也对有力推进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以及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