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10-23  浏览:447


20201022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新校区特教楼召开“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慧阳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副主任张文礼教授作了题为《铸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的廉政党课。张文礼教授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从业”两个方面作了重点论述。他深刻解读了党的理想信念、党的纪律和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以生动的语言,结合典型事例和案件论述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底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廉洁从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慧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部分教师违纪违法问题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全体与会师生观看了《国企蛀虫》《圈子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


同时,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了“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心理学院党委将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