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推进“金课”建设:心理学院组织在线课程建设的座谈研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01-19  浏览:573

为了推进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心理学院于2020119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453会议室组织了在线课程建设的座谈研讨。本次研讨会邀请智慧树平台课程顾问梁晶允、康琴琴两位老师介绍课程建设的技术支持。活动由康廷虎教授主持,心理学院赵鑫教授、舒跃育副教授、雍琳副教授、刘显翠副教授,以及程光老师等参加了此次研讨。

在研讨会上,智慧树平台课程顾问梁晶允老师围绕在线课程建设的基本流程、各环节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安排,结合智慧树平台课程建设,以及在西北师范大学相关课程建设中的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课程定位、讲稿素材准备、视频资源制作、团队建设、考核标准和课程运行与推广等内容。与会的心理学院教师就课程建设过程中视频脚本设计制作、课时安排,以及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准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心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过程中,非常重视课程教学探索和课程资源建设。此次研讨会将为学院提供“金”课建设的新思路,为学院教师的课程建设提供新路径,学院也将充分利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