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博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01-08  浏览:1590

 我院博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202015日下午,我院博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特教楼401会议室顺利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永芳教授、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霍小宁主任医师、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何蕊芳主任医师、甘肃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范刚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玲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康廷虎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李建升教授共同组成预答辩专家评审组,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习.

预答辩过程中,2014级博士生鲁小勇、2015级博士生袁彦、2016级博士生申莎、2017级博士生曹华参加本次预答辩,分别对毕业论文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四位博士学位申请人首先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创新之处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组针对学位申请人学位论文依次提问,申请人一一作答,同时,几位专家也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进步的空间提出了极具启发性的思路与建议,对四位博士为论文完成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答辩申请人继续修改完善学位论文。最后,经专家组评议,四位博士学位申请人顺利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