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01-07  浏览:503

心理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14日下午,心理学院在特教楼453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永芳老师为我院拟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的选题进行了指导。

学院共有6位准备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逐一向专家汇报了自己的选题和研究思路。刘永芳教授对每一位老师的汇报都进行了非常细致和分析,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思考的具体建议和意见。此次论证会对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