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凡尘安星我最棒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17  浏览:293

20191130日,心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凡尘安星举办的志愿感恩嘉年华“完美乐章”活动,一起完成了“凡尘安星我最棒”的乐章演奏。

志愿者们一起搭上公交车,到达万达广场。活动开始,八百个志愿者分成了五个声部,我院志愿者加入了第三声部。在纷纷扬扬的雪下,大家先进行了热身活动。在老师的组织之下,此起彼伏的音乐声,逐渐从杂乱无章的声音连成了音乐。素不相识的人们,因为凡尘安星,一起聚在这里,风是冷的,雪是美的,心是热的。

随着进入了颁奖环节,我院获得2019年度志愿助残阳光团队称号,那一张红色的证书,轻如鸿毛,那其中的意义,重如泰山!

在雪花的见证下,完美地给十一月份画上了一个有意义的句号!千人完美乐章,共同铭记青春志愿时!心怀感恩,乐于助人......携手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十二月!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