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在兰州五十四中教育集团建立学生实习研修基地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16  浏览:1051

心理学院在兰州五十四中教育集团建立学生实习研修基地


教育实习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节点。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不断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的提升,心理学院在兰州五十四中教育集团建立学生专业实习研修基地。

20191212日,心理学院副院长丁小斌教授、姜艳斐副教授赴兰州五十四中教育集团九州校区与张俊校长签署学生专业实习研修基地建设协议,并为基地挂牌。随后,丁小斌副院长向兰州五十四中教育集团张亚红老师颁发“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专业指导教师”聘用证书。

 仪式结束后,丁小斌副院长与校长张俊、九州校区执行校长李玉军、教导主任折俊、总务主任杨海清以及九州校区全体教师,对实习研修基地建设及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今后兰州五十四中教育集团将与心理学院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学校合作中深度和广度的拓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实践型人才,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进双方教育事业的进步。

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是高校与教学单位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心理学院还将继续拓展建立研究生专业实习研修基地,积极构建新的实习实践教学体系。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