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袁加锦教授莅临指导实验室设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04  浏览:615

为积极推进西北师范大学“七高一体系”建设,促进高水平学科建设,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了西南大学认知与人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席研究员,情感认知与调控实验室负责人袁加锦教授,于20191120日至30日,莅临心理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袁加锦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无需费力的情绪调节”的学术报告,在心理学院副院长丁小斌,赵鑫以及心理学院教师李建升、李世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学院实验室,并组织了有关实验室建设的座谈和交流会。

实验室是进行科学研究、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主要载体之一。高校开展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都离不开实验室,同时实验室也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对与促进学科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袁加锦教授详细的介绍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实验室建设情况和管理运行经验,并给我院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参会老师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和运行方面的问题与袁加锦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丁小斌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