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郭勇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20  浏览:1127

20191118日下午,原海军总医院心理学专业创始人,海军总医院医学心理科主任郭勇教授在特教大楼401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维护”的讲座,报告由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教授主持,心理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勇教授报告首先从心理健康的概念和标准、心理健康的维护和方法两个方面展开。接下来,郭勇教授重点讲解了一些常见心理问题与障碍,主要涉及人际关系不良、错误的自我认知以及错误、偏差的认知等。最后,郭勇教授通过一些通俗易懂的例子分享了生活中的心理学艺术和相关技巧。报告结束后,郭勇教授就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郭勇教授的报告让师生们更深入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概念和标准、心理健康的维护和方法,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至此,郭勇老师的讲座圆满结束,郭老师幽默和深刻的讲解,让我院师生更加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概念和标准、心理健康的维护和方法,尤其是生活中的心理学知识以及技巧的讲解,为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人际交往提供了技术支持,让同学们面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时更加从容、更加充满信心。

审核:赵鑫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