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11  浏览:546

心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8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理中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慧阳主持会议。

     为开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利用夜校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的基础上,认真思考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党委书记刘慧阳、院长周爱保、副院长赵鑫、康廷虎、副书记蒋玲等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查说明,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诚布公,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理中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心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原因分析深刻,整改目标明确,批评坦诚务实,达到了会议要求和预期目的。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和素质;认真梳理会议提出意见建议,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注重青年教师和学术团队的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学术精湛、学生喜爱的教师队伍。



刘慧阳总结发言中说:班子党员干部通过对照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思想认识得到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会议查摆了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达到预期的目标;学院党委和各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主题教育不松懈、整改落实下功夫、攻坚克难谋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