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孙时进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07  浏览:273

2019117日下午,复旦大学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孙时进教授在特教大楼159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发现未知的自己”的讲座,报告由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教授主持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时进教授的报告从一个小故事开始,引发了在场师生对社会、对自身的思考。孙时进教授也用自身的思考、自身的感悟和自身的改变,详细生动的阐述了“未知的自己”。

 

同学们表示,孙时进教授的精彩分享,让大家懂得如何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社会、看待自身,如何积极的了解过去、体悟当下 、洞见未来,如何认识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自身的价值。

 

审核:赵鑫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