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04  浏览:354

心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心理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调研基础上,结合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积极深入学院师生党员和各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31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同志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向学院师生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全国教育大会用“九个坚持”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刘慧阳书记重点“九个坚持进行了解读并与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111日,院党委委员、院长周爱保教授以“让人才在学科平台上闪光”为题,向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周爱保院长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学院人才工作的理念,识才——人才引进工作的策略、爱才——人才培养的途径、用才——人才作用的发挥、容才——矛盾冲突的化解、聚才——学科持续发展的基石等方面谈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思路。

114日,副院长赵鑫教授给研究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专题党课。赵鑫副院长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重点阐述和解读了习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科学研究中上下求索、担当责任,助力甘肃经济和社会发展,将科研论文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在实处。

1024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廷虎教授以“文化自信——科学心理学中的文化脉络”为题,向所联系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康廷虎教授结合“四个自信”的理论发展及文化自信的提出,从心理学的角度诠释文化自信与价值认同的关系,以及心理学领域内关于文化研究的基本脉络和文化认同研究的启示。

111日,学院党委书记蒋玲同志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向所联系的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从思想深处找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勇担历史使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党委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为本支部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分享了学习成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