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04  浏览:621

心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2019111日下午,西北师大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主持汇报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慧阳、院长周爱保、副院长丁小斌、赵鑫、康廷虎、院党委副书记蒋玲等同志作了汇报发言,分别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研究生培养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管理与实验室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查找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刘玉泉副书记对学院班子的调研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心理学院班子的调研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学院发展问题,突出实践导向言之有物,论之有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路径必将对学院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学院党委将调研报告再凝练、再提升、再完善尽快厘清思路,边查边改,将调研成果加快转化为实际措施和行动,在整改落实上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规定篇目和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确定了各自的调研重点,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访谈、走访离退休老教师,设置意见箱,发放调查问卷,征询合作单位意见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深入调研,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