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0-30  浏览:242

弘扬红色精神,担当育人使命

——心理学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时,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员,于20191026前往榆中革命烈士陵园和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色精神,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十时左右,全体人员到达了榆中革命烈士陵园。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献花、默哀、寄托哀思。榆中烈士陵园长眠着在解放兰州关键一役中牺牲的915名烈士和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3名烈士,还有一些无名英雄。他们为了兰州的解放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烈士陵园高耸云天的纪念碑铭刻着他们的丰功伟绩,他们的英灵像这绵延的山脉、奔腾的黄河、苍劲的松柏一样,万古长存、永驻人间。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张一悟纪念馆。作为中国共产党甘肃建党的创始人之一,张一悟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在馆内,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事迹,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怀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职工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和党性意识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行党员的应尽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勇担育人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